【入党培训】迎党的生日,悟初心和使命——教师教育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0-06-24   浏览次数:2376

(通讯员 刘佳丽)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我们党的光辉历史,展望发展的光明前景,62319时,教师教育学院小教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迎党的生日·悟初心使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胡秋琼主持,小教专业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同志及部分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进行点名,强调会议纪律,并向参会人员介绍本次会议流程。

接着,支部书记胡秋琼老师带领支部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以及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三项重要内容。

紧接着,各优秀共产党员依次发言,他们依次阐述了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对民法典的颁布及实施的认识。他们提到,中国之所以能这么快速的控制疫情,一是在于党中央能统筹全局,采取最严格最全面,最彻底的防控措施;二是在于各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以积极有力且实际的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也认为民法典的出台,是为人民打上了一针强心剂,回应了人民群众的需求,切实的维护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最后,胡老师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她强调,面对疫情,所有的党员同志能带头冲在前面,甘于奉献不求回报,正是因为心中有一份使命和担当,正是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做的事情。

至此,我院“迎党的生日·悟初心和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