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培训】教师教育学院举行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考试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0-06-23   浏览次数:2339

(通讯员 罗思钰/文 张仁杰/图)为了考察积极分子在党校培训中学习的理论知识成果,622日晚7时,我院于崇仁楼举行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考试。我院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参加了此次考试。



此次考试采取笔试闭卷形式,分值为百分制,考试时长为一个半小时。考试内容涉及党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试卷题型包含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解答题,各题型分值分别为40分、10分、10分、40分。考试之前,监考员认真核实考生的信息,指导考生进行签到,随后向学员们阐明了考试的注意事项。考试伊始,监考人员立刻就位、分发试卷、认真监考。在考试的过程中,考生们严守纪律、认真答题、诚信应考,考场纪律良好。考试结束后,监考员立刻收取试卷,并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当晚完成试卷批阅评分工作。



此次培训结业考试的开展,不仅有利于检验学员们的培训成果,还提高了考生的政治觉悟,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