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培训】美丽校园 你我共创——教师教育学院开展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0-06-21   浏览次数:2338

(通讯员 蔡敏/文 张仁杰/图)为践行理论联系实际的精神,帮助学员将所学知识更好地运用到生活当中,620日下午130分,我院于崇仁楼、行健楼组织开展以美丽校园 你我共创为主题的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社会实践课程。



本次活动的内容主要是清理教室垃圾、整理教室教学用具,重点在于加强学员社会实践教学,不断提高大学生思想觉悟。活动开始之前,我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将学员分为了7个小组。接着,负责人带领小组学员分别在崇仁楼、行健楼开展实训中心清洁任务。负责人安排好任务后,学员们便拿起清洁工具,积极开展清洁工作。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仔细清理教室垃圾,整理课桌椅,充分展现了教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在大家的团结合作下,此次实践活动顺利完成。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体验到了劳动的不易与快乐,还有利于他们学习和感受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不怕困难的精神。此外,更是激励了学员们要珍惜幸福生活,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争取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中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