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培训】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三场讲座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0-06-17   浏览次数:2268

(通讯员 颜显懿)为端正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616日晚7点,我院开展了主题为“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三场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冉隆锋担任主讲人。



此次讲座分为了三个专题,分别是端正入党动机—信仰的力量、“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大学生党员应该从何做起”。首先,冉书记指出端正入党动机是争取入党的首要问题,各入党积极分子要有为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要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信仰。接着,他向大家介绍了《党章》条文部分的基本内容和逻辑结构,并为同学们讲解了党的执政理念。在最后一个专题中,冉书记结合实际,用自身经历告诉大家,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加强对党章的学习,坚定四个相信,具备三种意识,提升四种基本素养,并强调要多实践,以实际行动来争取入党。



此次培训不仅使入党积极分子明晰了入党条件和共产党人的追求,学习并领会了党的知识,还加深了对党组织的认识,对党的性质、指导思想以及原则的了解。培训的成功开展也为我院党员发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