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小教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2020年6月转正大会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0-06-04   浏览次数:2202

(通讯员 邓宇轩)为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落实从严治党方针,教师教育学院小教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于6219时通过网络形式召开了“教师教育学院小教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转正大会”。此次会议主要讨论周岚、冉婷婷、邓钰航三名同志的转正问题,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胡秋琼以及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秋琼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进行点名,强调会议纪律,并介绍本次会议流程。会上,周岚、冉婷婷、邓钰航三位同志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他们分别就成为预备党员这一年来自己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上以及个人的入党态度等方面的变化做出了汇报。三位转正对象都真诚的表达了自己成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强烈愿望,坚定地讲到愿意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他们也将不断弥补自身的不足之处,时刻向优秀的党员看齐,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转正对象们的第一介绍人、第二介绍人也对此次转正对象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既指出了几位同志的优点,又提出了做得不够好的地方,并提出了希望与建议。

随后,经支部书记及与会正式党员的最后讨论、无记名投票表决后,由胡老师宣布表决结果:一致同意周岚、冉婷婷、邓钰航三位同志转正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胡秋琼对此次转正大会进行了总结。她对周岚、冉婷婷、邓钰航三位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与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亮,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教师。

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