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小教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2020年春期发展大会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0-06-04   浏览次数:2086

(通讯员 杨鑫)为加强党的队伍建设,充实党的新生力量,激发党的活力与动力, 63日晚上1930分,教师教育学院小教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通过QQ线上视频召开了2020年春期党员发展大会。此次会议议题主要是讨论邓紫引、程宇婷两位同志的发展问题。教师教育学院小教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郝予琪出席本次会议,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郝予琪同志点名,并强调会场纪律,接着介绍此次发展大会的会议流程,随后齐唱国际歌,发展大会正式开始。首先,邓紫引、程宇婷两位拟发展对象分别向党组织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陈述了自己学习、工作、思想的近况以及自己的入党动机,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接着拟发展对象第一介绍人、第二介绍人分别发表了介绍意见,其他党员同志讨论并发表了意见。

随后,所有非正式党员进行回避,经与会正式党员通过群内无记名投票表决后,支部书记郝予琪宣布表决结果,一致同意了邓紫引、程宇婷两位拟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紧接着,新发展的两位党员同志分别结合自身情况和党员意见进行表态,表达了对党组织接纳自己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喜悦,并接受其他党员同志提出的意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地完善自己,真正做到为人民和社会服务,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后,全体党员在唐杰同志的带领下宣读入党誓词。

最后,支部书记郝予琪进行总结。她对此次加入党组织的同志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希望。她表示,虽然今天的支部发展大会同意接收你们为预备党员,但是考验并未就此结束。希望你们能够把今天当作一个新的起点,在一年的预备期里,继续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初心和使命烙印到自己的骨血里,将理想和信念践行到生活中,牢记身为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争取按期转正。

至此,发展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大会严格按照党章和有关党内规定进行,新发展党员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我支部党员队伍,同时也展现出新时代学生党员的青春活力与坚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