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教育学学科组党支部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0-05-28   浏览次数:2007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一步激励各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脱贫攻坚战。教师教育学院教育学学科组党支部在网络平台上召开五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支部书记蹇世琼同志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同时,更加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坚持党对高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立德树人,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努力培养更多一流人才,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

支部党员们提到了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要做好乡村振兴,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等全面振兴,特别是要推进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缩小城乡教育资源差距,促进教育公平,切断贫困代际传递。要坚持立德树人,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努力培养更多乡村教师。在新时代各项工作中取得新气象新作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从多个方面坚定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决心和信心,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乡村振兴、教育振兴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