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19-12-27   浏览次数:2087

(通讯员 朱永刚)1227日,教师教育学院小教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顺利在崇仁楼408会议室召开了“立足岗位谈责任,坚守初心抓整改”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围绕学习卢永根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社会主义的践行者和坚定信念的无私精神,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胡秋琼老师及支部部分学生党员同志出席本次会议。


胡秋琼表明,卢永根同志是一位理想信念坚定的共产主义者。后各党员同志学习后踊跃发言。秦清同志指出,文化最能引领国家的风气,中华儿女必须坚守宝贵的文化;文化体现国家的软实力,昌盛中国优秀文化,就得传承文化,要将传承文化视为一种自身责任,不断发扬优秀文化,在新时代里树立远大理想,锤炼品德修为。

马裕琳同志指出,我们要立志成才,增强知识见识,树立终身学习的信念,把个人目标与国家目标结合起来,将家国情怀融入实践中。况琪琦同志认为,不论生在怎样的时代,教育都是面向孩子的。只要有学生的地方,就会有教育在。要义无反顾地承担教育责任,学会主动承担工作就是我们当代青年的担当。

最后,胡秋琼强调,教育在不断改变,教育设备变得全面,教育环境也得到巨大改变。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应该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她还指出,处在新时代的我们,应学会用知识来武装头脑,将理论结合实际,早日去适应新环境,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