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小教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2019年11月转正大会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2082

(通讯员 钱有余)1126日下午3时,教师教育学院小教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崇仁楼106召开了201911月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讨论黄清华、张倩、杨霞、秦清四位同志的转正问题。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我院支部书记胡秋琼及支部党员同志。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支部书记胡秋琼强调会场纪律,并宣布会议正式开始。会上,黄清华、张倩、杨霞、秦清四位同志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他们分别就成为预备党员这一年来自己思想、学习、生活、工作以及个人的入党态度这几个方面的变化做出了汇报。第一介绍人、第二介绍人以及其他党员同志也分别对此次转正对象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既指出了几位同志的优点,又提出了做得不够好的地方,并提出了希望与建议。紧接着,四位转正对象分别表明自己的看法,并表示自己将继续提高思想觉悟、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己的教师基本功。其中,四位转正对象都真诚地表达了自己强烈的成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愿望,坚定地讲到愿意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他们也将不断弥补自身的不足之处,时刻向优秀的党员看齐,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

随后,除正式党员以外,所有人员进行回避,经支部书记及与会正式党员的最后讨论、无记名投票表决后,胡老师宣布了表决结果:一致同意黄清华、张倩、杨霞、秦清四位同志转正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胡秋琼对此次转正大会进行了总结。她对黄清华、张倩、杨霞、秦清四位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与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加强学习,将党政理论同现实紧密结合,同时也要戒骄戒躁,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