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小教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2019年秋期转正大会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2089

(通讯员 卢家鹏)为增强预备党员综合素质,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使预备党员在思想上能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1129日下午4时,教师教育学院小教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崇仁楼408会议室召开2019年秋期转正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支部书记郝予琪和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郝予琪主持,议题为讨论姜雅琪、张瑞、黄艳秋三位同志如期转正的问题。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齐唱国际歌。接着,由支部书记郝予琪介绍本次转正大会流程并宣布大会正式开始。会上,姜雅琪、张瑞、黄艳秋三位同志分别宣读转正申请书,就他们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进行了陈述,预备党员第一介绍人和第二介绍人分别阐述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其他党员同志也积极发表意见和建议。三名预备党员都真诚地表达了自己的转正申请,坚定地表示愿意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他们也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积极的为群众服务。同时,他们也会不断改进自己身上的不足,向各位优秀的党员看齐,不断学习,使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随后,所有非正式党员回避,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由支部书记郝予琪宣布表决结果,投票一致同意姜雅琪、张瑞、黄艳秋三位同志的转正申请。紧接着,颜鑫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向党旗庄严的宣誓,牢记全心全意的为人民服务宗旨。


最后,支部书记郝予琪对三位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要求,她表示要坚信马克思主义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实习工作中,也要不断提升自己,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