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博学笃行担使命”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2097

(通讯员 卢家鹏/文 钱有余/图)11291240分,教师教育学院于崇仁楼408会议室开展了“博学笃行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以及分享党员同志为师生干实事心得体会展开。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胡秋琼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党支部书记郝予琪、胡秋琼以及17级全体学生党员。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强调会场纪律并介绍此次活动的主要流程,由支部联络员收取党费。接着支部书记胡秋琼询问党员同志学习《摘编》进度,落实学习情况以及党员同志为群众做实事的情况,各位党员同志一一发言,谈及至此都有心得体会,也对党的形式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

紧接着,由胡秋琼老师领学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胡老师提到,要时时刻刻明白自己身上的担子,担负起责任。提高党性修养,遵守党员义务,踏踏实实做事。还有学生党员表示:自己作为小教专业的学生,也应勤奋学习,积极投身乡村教育事业,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挥洒青春的热血与汗水。 


最后,支部书记郝予琪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大家寄予了深切的厚望,希望大家能够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和使命,为群众做实事,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至此,“博学笃行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