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2162

(通讯员 朱永刚)11261240分,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在崇仁楼408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学习会。此次会议是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文明新青年”为指导进行开展的。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郝予琪、胡秋琼,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同志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秋琼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对该主题进行了简要的介绍。理想指引人生的方向,信念决定成败高度。接着,由胡老师带领学生党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中的《决定》。

紧接着,学生党员在学习会议精神后深受感召,纷纷站出来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感想。其中,冉婷婷同志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切实保障社会公平正义和人民权利的显著优势表示以增强青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为目的,引导青年争做文明时代人。马思同志指出我们每个人都是文明的践行者。作为一名党员,我们不仅要从自身做起,还要引导身边的人共同争做文明人。同时,我们应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例如:文明用语、节约资源……更好地规范自己的行为,才能更好地去践行,间接性地感染他人,使其加入其中。


其次,胡老师谈道:“共创文明社会,这其中离不开我们每个人的努力,我们也要在这当中更好地发挥自己的作用,争做文明新青年。”

随后,党支部书记郝予琪老师就此次会议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希望能从学生爱国主义情怀的角度,教育学生树立良好品德,从培育学生要有过硬本领的角度,鼓励学生学以致用,努力把青年人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通过开展此次专题学习会,党员同志们开阔了眼界,丰富了党的思想理论知识,明白了祖国需要我们用勤劳的双手在靓丽的华章上书写出浓墨重彩的一笔。时刻为建设文明强国而奋斗,我们永远在路上!至此,学习十九届四中全精神的专题学习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