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活动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2204

1113日下午4时,我院于崇仁楼408会议室顺利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活动。我院副院长熊健杰,实训中心主任吴玉学,政治辅导员郝予琪、胡秋琼,2017级学生党员以及全体学习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熊院长主持。

会上,熊院长提出八个实:落实、务实、笃实、忠实、老实、诚实、朴实、厚实,并以此为会议重点展开。熊院长强调:做人要务实,正确认识压力;需落实,事必躬亲;要笃实,建立积极工作的心态、树立坚韧的意志;要忠实,忠良信实、对党忠诚;要老实,对人老实、光明磊落;要诚实,刀刃向己、自身自会;要朴实,讲形象、树新风;要厚实,静心学习,突破自我。熊院长从以上八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剖析和讲解,深刻教育和引导参会人员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讲规矩,共同牢记初心使命。

最后,熊院长希望各位同学能在生活中实践这八方面,向着成为一名优秀的小学教师而不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