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分工会积极参加学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成绩获突破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2638


长江师范学院于2019年10月25—27日,在弘毅体育馆举办我校第五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246名教职工组成了30个参赛队参加了本次羽毛球比赛。教师教育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参加比赛进入决赛,最终取得了全校第十名成绩

院领导对此次羽毛球比赛高度重视,认真按照竞赛规程广泛动员教职工进行报名并做好比赛前的组队、体检以及比赛中的后勤保障工作,确保了本次活动圆满成功。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冉隆锋同志,为了打好这次比赛,亲自带头参与训练。通过准备比赛不仅是让参赛队员得到了锻炼与提高,也让更多老师锻炼身体的热情高涨。

在比赛场上,各位参赛队员奋勇拼搏,挥洒汗水,队员间默契配合,相互支撑团结,比赛中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很多学院对教师教育学院竖起了大拇指,连连称赞。最终,我院教职工羽毛球队不仅进入了决赛,而且在全校30个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获得第十名的好成绩!取得这样的成绩是不容易的,全体教职工是满意的,兴奋的!

通过这次比赛,掀起了我院教职工积极锻炼身体的热潮,更融洽了感情,激发了全体教职工团结拼搏、砥砺奋进的爱国热情和奉献精神,增强了教职工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大家对教师教育学院的明天充满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