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我和我的祖国”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2154

(邓宇轩/文 钱有余/图)10251240分,教师教育学院于崇仁楼408会议室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以及对“我和我的祖国”视频的学习而展开。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胡秋琼老师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党支部书记郝予琪、胡秋琼,全体学生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强调会场纪律并介绍本次活动的主要流程。接着,由钟亮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起立进行宣誓。紧接着,由第二党支部书记胡老师领学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91-182页篇目)。胡老师强调,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论是否合理。此外,我们对党必须保持绝对的忠诚,遵守党员义务,踏踏实实做事。


尔后,胡老师带领大家一起观看“榜样4”视频片段,学生党员们就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们说到:以小见大,看到了平凡中的伟大,作为中华儿女,应把小家与大家连在一起。还有学生党员表示:自己作为小教专业的学生,也应勤奋学习,积极投身乡村教育事业,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挥洒青春的热血与汗水。


最后,郝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大家寄予了深切的厚望:希望大家能够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和使命,脚踏实地地做好每一件事,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至此,“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