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小教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2019年秋期发展大会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2105

(通讯员 胥鑫玮)1018日下午2时,教师教育学院小教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崇仁楼408召开了201910月发展大会。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讨论何玉梅、代钰洁、马裕琳三位同志的发展问题。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支部书记胡秋琼及支部党员同志,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秋琼主持。


会议伊始,由小教二支部联络员代钰洁同志点名。接着,何玉梅、代钰洁和马裕琳三位同志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他们分别从思想、学习、生活、工作以及个人的入党态度这几个方面向党组织进行了详细的阐述。第一介绍人、第二介绍人以及其他党员同志也分别对此次发展对象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提出了希望与建议,并就是否同意发展对象加入党组织表明了自己的观点。紧接着,三位发展对象分别进行表态,都真诚地表达了自己强烈的入党愿望,坚定地讲到愿意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他们也将不断弥补自身的不足之处,时刻向优秀的党员看齐,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预备党员。随后,经支部书记及与会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后,胡老师宣布表决结果:一致同意何玉梅、代钰洁、马裕琳三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胡秋琼对此次发展大会进行了总结。她对何玉梅、代钰洁、马裕琳三位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与殷切的希望:希望她们能利用好学校的资源,提高教师基本功,为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乡村小学教师而不懈奋斗,同时也要戒骄戒躁,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