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参加学校2019年教职工篮球赛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19-05-26   浏览次数:2682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培养良好的团队精神,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校工会与体育运动委员会组织了2019教职工篮球赛我院工会积极组织参赛,成立了由王磊、周大众、张天泰12成员组成的篮球队,于524日、25日、26日在C组分别后勤管理处机关一四六联队电信学院、音乐学院对战争夺小组出线权的2个名额。

比赛,强度大,三天打完四次比赛,对所有参赛队员都是不小的挑战。在比赛中,我院教师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与对手切磋,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第一次比赛尽管面对上届的冠军队,我院教师仍然拼抢积极,敢于出手,将个人的特长与团队的协作发挥到极致,最后惜败对手;第二比赛友好而热烈,我院参赛教师配合积极,拿下这次篮球赛的第一次胜利;第三比赛继续在教师们积极拼抢,奋勇争先的情况下再次取得胜利;第四次比赛对战双方都是已经取得小组内两次胜利,是争取出线权的最关键一场。比赛一开始比分一直非常接近,团队成员每分必争,最后我院参赛教师体力消耗太大,没有强有力替补上场情况下,遗憾落败我院参赛教师顽强拼搏的精神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我们的老师们觉得虽败犹荣,小组两胜两负的比赛成绩也取得了我院篮球赛历史最好记录。


这些比赛给老师们提供了展现自我,挥洒青春的平台,增强了我院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必将激励我院教师拼搏进取、敬岗爱业、向更高的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