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教师参加2018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18-11-26   浏览次数:2587


2018年11月23日,阳光明媚,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活跃文化氛围,加强职工沟通交流,达到锻炼身体、增进友谊、提升团队凝聚力的目的,教师教育学院教师下午2:20,在北苑田径场参加了由校工会主办的 2018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此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设置了步步生花、同舟共济、掷地有声、鱼跃龙门、携手共进五个项目。在趣味运动“同舟共济”的赛场上,老师们同心协力向一步步终点前进,笨拙又认真的的可爱模样萌翻了全场。在“掷地有声”项目中,老师们小心翼翼地掷球,表面镇定自若,实则气氛紧张;“携手共进”的项目中老师们迅速集结,讨论战术,哨声响,老师们奋力奔跑,最终形成牢固的“链条”,大家手拉手、心连心,共同实现了目标。比赛充满着挑战性,不但要斗勇而且斗智,欢快而又紧张。

教师教育学院在此次运动会中获得了组织奖,通过此次运动会,教师教育学院的全体老师更团结!

                          (文/图  王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