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关怀至寝 “寓”见安全——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大排查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3-05-27   浏览次数:174

(通讯员 王瑞/文 田驰标 陈柳煦 杨珊珊/图)为营造安全的学习环境和良好的社区氛围,排查宿舍安全隐患,保证我院学生宿舍夏日用电安全,5261930分,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冉隆锋,党委副书记邱明淑,副院长熊建杰、包莉秋,政治辅导员张敏、郝予琪、陈红及部分学生干部对我院学生宿舍进行了细致的的安全隐患大排查。

本次安全排查重点围绕学生宿舍用电安全。排查过程中,老师们仔细排查宿舍是否存在使用违规电器、私拉电线等有安全隐患的行为,并强调宿舍安全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强化自身安全意识,共同营造和谐、安全的宿舍环境,做自己健康安全的第一负责人。除此之外,他们还亲切地和同学们交流,关心大家的学习、生活情况,给同学们送去了温暖。

本次安全排查的开展,不仅有利于加强学生的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更有利于消除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保证夏日用电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