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月】以劳健体 以美育人——教师教育学院开展打扫清洁活动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191

(通讯员 谭紫嫣/文 吴嘉慧/图)为充分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养成“劳动最光荣”的劳动价值观,5251220分,教师教育学院开展了以“以劳健体,以美育人”为主题的打扫清洁活动。我院生活权益部和宣传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打扫地点为崇义楼103、崇仁楼207教室及崇仁楼四楼老师办公室。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准时在崇仁楼下集合,分配好打扫任务并领取清洁工具。紧接着,同学们分组前往不同教室进行清扫。过程中,他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进行了地面清扫、门窗清洁、桌椅擦拭等清洁工作,将包干的区域清扫的干干净净,焕然一新。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对劳动的热情。

此次打扫清洁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公共卫生意识,形成良好的校园文明新风尚,更有助于巩固和促进校园基础文明建设,营造更加美好、和谐的大学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