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深学笃用 从严治团——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团干部“六查六问”教育活动深化“青春倡廉”行动理论学习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3-05-20   浏览次数:236

(通讯员 陈思颖/文 陈柳煦/图)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团干部提出的系列重要要求,认真落实团市委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团干部“六查六问”专项行动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实施方案》精神,5191230分,教师教育学院于崇仁楼408开展了团干部“六查六问”教育活动深化“青春倡廉”行动理论学习。教师教育学院全体学生组织工作人员及各班主要班委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团委学生副书记卢虹哲阐述了“六问六查”实施方案的指导思想和工作任务,明确此次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重要意义。接着,他带领大家阅读并分析《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深入探讨了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对于加强我院团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作用。最后,他号召广大团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自身实际行动担当作为。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我院清廉建设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更有利于推动我院青年干部倡树学廉思廉践廉新风尚,廉洁从教、廉洁从业,开创我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