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深学笃行 履践致远——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团干部“六查六问”教育活动深化“青春倡廉”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3-05-20   浏览次数:244

(通讯员 罗诗凡/文 陈柳煦/图)为推动学院清廉建设,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5191230分至13时,教师教育学院于崇仁楼408会议室开展了团干部“六查六问”教育活动深化“青春倡廉”行动动员部署会。我院全体学生组织工作人员及各班主要班委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团委学生副书记龙佳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六查六问”实施方案,明确了此次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和工作任务。紧接着,她强调大家要对标对表、摆正态度、找准问题、深入剖析,认真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严格做好反思工作,在自纠自查中转变工作作风,激发担当作为。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助于鼓励各团干部明确自身奋斗目标,强化素质能力,形成良好的团风,更有利于提升我院整体精神风貌和工作质量,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