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情系母校 礼轻意重——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心怀感恩 献礼母校”主题活动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3-05-16   浏览次数:237

(通讯员 田驰标)为做好毕业生爱校感情教育工作,给毕业生提供表达母校恩情的平台,515日,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心怀感恩,献礼母校”主题活动,我院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我院毕业生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他们结合专业特色与自身特长,通过书法、诗歌、绘画等形式,设计出了一系列饱含深意的原创作品献礼母校,表达对母校的深厚情谊与真挚祝福。其中,书法作品《学高身正 敬业自强》工整、细腻,对母校的深情蕴于一撇一捺。诗歌创作富有真情,字段之间尽显惜别不舍。这些优秀作品既展现了毕业生们扎实的学科专业能力,又在文字中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情谊与真挚祝福。

本次主题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表达了教院学子对母校的深厚情感,还有利于毕业生更好地开启人生新篇章,迎接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