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同饮一江水 共护母亲河——教师教育学院开展环境美化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3-05-16   浏览次数:243

(通讯员 唐君韬/文 林锴迪/图)为充分发挥志愿者服务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贡献青春力量,5151640分至1710分,教师教育学院向日葵青年志愿者服务团于鉴湖湖畔开展“同饮一江水 共护母亲河”环境美化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准时在鉴湖湖畔集合,分配好打扫任务并发放清洁工具。活动中,志愿者们分成两组,一组对湖边草坪、沿途中阶梯开展清理,拾捡湖面漂浮杂物。另一组向路过同学、老师进行宣传,并邀请他们加入到志愿者队伍来,以自身行动为美化家园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志愿者们积极保护生态环境,用行动彰显着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活动结束后他们表示将继续践行保护生态环境的理念。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既有利于青年志愿者在奉献中获得自身价值,在工作中增强合作意识,又促进同学们提高生态保护意识,呼吁更多人重视生态、保护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