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忠诚履行使命,落实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0-05-27   浏览次数:1991

(通讯员 瞿林)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重要精神,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学校复学发展工作,527日,教师教育学院教职工教学技能与心理学党支部特组织支部党员利用互联网开展以“忠诚履行使命,落实责任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教师教育学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苏志强同志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克服新冠肺炎对学院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复学后的教学工作顺利展开,始终做到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全身心的投入到这次全国抗疫中去。要有不忘初心担使命的决心,也要具备众志成城抗疫情的信心。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在行动上。同时,时刻注重师生的心理健康问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忘初心,敢于担当责任,做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支部党员胡秋琼同志谈到: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之后,对我党在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和脱贫攻坚决胜之年感到强大的信心和决心。基础党组织要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在疫情防控工作上,了解学生复学后的情绪心态,要着实关注师生的心理健康问题。加强学院办公学习重点场所的消毒,为师生创造安全的学习环境。并充分利用国家在疫情防控上的制度优势,坚决打赢这场抗“疫”战争。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决心和信心,同时为我院复学复课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