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小教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0-05-29   浏览次数:2143

(通讯员 贾燏妮 潘浩岚)529日中午1230分,教师教育学院小教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了以“青春由磨砺而出彩 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郝予琪同志主持,小教专业第一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进行点名,强调会议纪律,并向参会人员介绍本次会议流程。接着,支部书记郝予琪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同志观看学习了微视频《不忘初心学党章》并展开交流。

其中,张瑞同志谈到: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总规矩,是党的根本大法。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章的学习高度重视,反复强调要加强党章学习、强化党章意识。我们党是按照党章组织和运转起来的,学好党章党规是党员的基本功和必修课;马思同志谈到:党章是规范和制约全党行为的章程,是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我们作为新一代党员同志,应自觉增强党章意识,把自觉遵守和维护党章作为自己的神圣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增强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永远持续先进性,用心为祖国做贡献。



最后,党支部书记郝予琪老师对这次网络学习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她强调:广大青年党员同志,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广大青年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为民族复兴路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一方面,这是体现我们勇于担当、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的责任和勇气;另一方面,我们要善于担当,善于从全局着眼,善于抓住重点,从客观实际出发,更加努力地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至此,“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