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溢言表 师生共情长——我校及我院领导深入寝室慰问返校学子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0-05-22   浏览次数:640

(通讯员 王乐同/文 刘美麟/图)为了解学生返校复学后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学生寝室卫生建设情况,521日晚730分,我校副校长杨双,学生社区管理老师孙正阳,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冉隆锋,政治辅导员郝予琪、胡秋琼一起走访了我院部分学生寝室。



走访先从南苑开始,在走访寝室的过程中,冉院长和胡老师热情地对同学们嘘寒问暖,从食堂饭菜是否可口到学习生活是否习惯。冉院长对同学们说到:“对于此次疫情,我们要思想重视,内心放松。要相信国家的政策和学校设施设备的安排。谈到学习这一部分时,冉院长还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早年学习英语的方法和经历,从而让同学们知道了学与思的紧密联系。



不久后,杨校长和孙老师也来到了我院学生寝室,与冉院长、胡老师一起走访寝室。走访过程中,黄校长十分关心同学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提到了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希望同学们在进行脑力劳动的同时也要加强体质建设,要合理安排时间,每天都充满正能量。同时,他表示:“小教专业的学生在学校时要在大一大二打好基础,多参与课外活动。工作时要充满激情,发扬长师师范专业出来的人民教师的美好品质,为社会、国家做贡献。要时刻铭记我们所做的这些努力,是为家人负责、为社会负责、为我们自身的成长负责。



最后,冉院长和郝老师一起走访了北苑的部分寝室。他们温馨地提醒同学们要勤洗手、注意寝室通风、有意识地在人群密集的地方和行人保持距离。食堂就餐要错峰出行、公共场所注意佩戴口罩等一系列防护自身安全的措施。



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学院的关怀令大家非常感动,一定会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用实际行动来回馈学校的关怀与期望,用自身价值为国家乡村教育贡献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