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师生观看国庆70周年成就展及有关文献记录影视作品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19-12-27   浏览次数:2018

(通讯员 丁钰/文 邓钰航/图)1227日,我院于崇仁楼408会议室组织师生观看了国庆70周年成就展及有关文献记录影视作品。会议由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冉隆锋主持召开,全院师生党员参会。

冉隆锋指出,本次活动旨在让师生党员身临其境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思想上强化坚定党的领导;牢记教师使命、办好人民教育。

接着,全体党员观看部分国庆70周年成就展及有关文献记录影视作品,感知7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取得的辉煌成就。冉隆锋强调,要通过班团会的方式让全院同学观看视频,并从中有所感有所获。他指出,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不仅为国家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同时也深切意识到新时代所肩负的历史使命。

最后,冉隆锋强调,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全院师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