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读者】朗逐字逐句 读生命韵律——我院举行“朗读者”决赛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2351

(通讯员 郑涵睿/陈私粤/图)为活跃校园文化,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1210日晚7时,我院第二届“朗读者——朗逐字逐句,读生命韵律”决赛于摇光学术报告厅举行。担任本次评委的嘉宾有我院20172018级政治辅导员郝予琪,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参赛选手经过激烈的初赛后,共有15位出色的选手进入决赛。决赛过程中,选手们先后进行了主持人访谈,并朗读了有关教师·教育·教学主题的文章。他们通过意味深长的文字,以声情并茂的朗读,让观众体会到生活的酸甜苦辣,传递出生命存在的价值。选手们的表演声情并茂,在讲台上从容不迫,精神饱满,姿态得体大方,感情饱满真挚,表达自然,赢得了观众们激烈的掌声。全体选手朗读完毕之后,主持人宣布了本次获奖名单:来自传媒学院“灯会亮”组合的朗读作品《枸杞花开》荣获一等奖。郝老师以及主席团成员们亲自为选手们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恋。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朗读兴趣,丰富大学的课余生活,更传递了汉语文化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