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小教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2019年秋期发展大会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2046

(通讯员 杨鑫/文 欧春凤/图)为加强党的队伍建设,充实党的新生力量,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126日下午5时,教师教育学院小教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崇仁楼408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秋期党员发展大会。此次会议议题主要是讨论邓媛、陈余、卢可欣三位同志的发展问题。教师教育学院小教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郝予琪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郝予琪同志点名,并强调会场纪律。接着,邓媛、陈余、卢可欣三位拟发展对象逐一向党组织宣读了自己的入党申请,陈述了自己学习、工作、思想的近况,自己的入党动机和请求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接着拟发展对象第一介绍人、第二介绍人分别发表介绍意见,其他党员同志讨论并发表了意见。随后,所有非正式党员进行回避,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后,支部书记郝予琪宣布表决结果,一致同意了邓媛、陈余、卢可欣三位拟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接着,新发展的三位党员同志逐一进行表态,表达了对党组织接纳自己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喜悦,并接受其他党员同志提出的意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地完善自己,真正做到为人民和社会服务,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最后,支部书记郝予琪进行总结。郝予琪老师对此次加入党组织的同志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要求:第一,三位新发展同志要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从思想上、行动上不断的完善自己,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第二,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以新党章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将个人目标和党的方针方略紧密结合,个人梦与伟大的中国梦相结合才能结出理想的果实;第三,树立党员形象,发挥党员作用,明确自己的立场;第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自觉抵制个人主义,拜金主义,享乐主义等资本主义价值观;第五,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到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

此次大会严格按照党章和有关党内规定进行,新发展党员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我院支部党员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