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小教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2019年12月发展大会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2111

(通讯员 徐维遥)126日下午3时,教师教育学院小教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崇仁楼106教室召开了201912月发展大会。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讨论王峰、熊梅两位同志的发展问题。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我院支部书记胡秋琼及支部党员同志。

首先,由主持人胡老师介绍本次发展大会流程并强调会场纪律。会上,王峰、熊梅两位同志依次郑重地宣读入党志愿书,他们分别从思想、学习、生活、工作以及个人的入党动机这几个方面向党组织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表明将在今后继续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看齐。接着,第一介绍人、第二介绍人以及其他党员同志分别对此次拟发展各抒己见,其中,作为王峰同志的第一介绍人,胡老师提到王峰同志入党动机纯正,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工作踏实肯干,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奖项,发挥好了先锋模范作用,但在党的理论学习方面还有待加强;作为熊梅同志的第二介绍人,钟亮同志提出熊梅同志在思想、工作方面都很积极,群众基础优秀,学习上基本功扎实,有良好的带头作用,但与同学们的交流还有待加强。在各介绍人提出建议后,两名拟发展对象都虚心接受并表态在今后会积极改正,不断弥补自身的不足之处,努力提升自己,向优秀党员看齐,同时,真诚地表达了自己强烈的入党愿望,决心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除正式党员以外,其他人员进行回避,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表决结果一致同意王峰、熊梅两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胡秋琼对此次发展大会进行了总结。她对王峰、熊梅两位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她们能继续保持思想上的纯正,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与思想觉悟,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党和人民服务,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至此,此次发展大会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