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办重庆市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志愿者培训会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695

(通讯员 郞诗燕/文 蔡敏/图)为提升重庆市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志愿者的整体素质,1126日下午1610分,我院于崇义楼101教室举办志愿者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教务处田美子老师担任主讲人,参加培训会的为我院2017级小学教育(全科)专业的38名学生志愿者。

培训会伊始,田老师向志愿者们介绍了此次培训会的目的: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以推动重庆市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顺利举行,同时在志愿者的一举一动中展现出我校多姿多彩的校园氛围以及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紧接着,田老师根据此次比赛的日程安排,科学合理的将志愿者们划分为若干个小组,以便将具体任务落实到每一个志愿者身上。随后,她就检查并核对选手身份、发放选手身份牌和听课证等工作做了详细的讲解与安排。最后,田老师表示:希望志愿者们能够认真负责此次志愿工作,在志愿活动中做到一丝不苟、耐心解答,让来自各地的参赛选手感受到我校浓厚的志愿服务热情。

此次培训会的举办,不仅让志愿者对志愿服务的相关知识及要求有更深的了解,从而更好地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同时也为重庆市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后备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