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美丽校园 你我共创——我院开展“青马工程”社会实践课程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23   浏览次数:2395

(通讯员 刘佳丽)为进一步提高学员们思想觉悟,学习和体验革命先辈艰苦奋斗、不怕困难的精神,1122日下午230分,我院于崇仁楼开展青马工程第十四期大学生骨干培训之“美丽校园 你我共创”社会实践课程。此次活动由共青团教师教育学院委员会组织部主办

本次活动以清理教室垃圾,整洁教室为出发点,以不断提高大学生实践能力为目标。此次实践活动共有20名同学参加,由四人一组的形式进行。负责人分配好任务后,同学们便拿起清洁工具,以饱满的热情迅速投入到清洁工作中,分工合作,团结协作。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热情洋溢,认真清理教室里的垃圾,充分展现了教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合作下,所有教室被打扫的干干净净,此次实践活动也顺利完成。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学员们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还有利于增强他们的劳动积极性和社会责任感。此外,更是激励了学员们珍惜幸福生活,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争做新时代优秀共青团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