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之家】我院举行“纸笔绘心声”三级心理之家决赛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2355

通讯员 刘佳丽 张仁杰/文 陈私粤/图为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体系、服务体系、危机预防与干预体系,做好心理问题的防范工作,11月18日晚7时,我院第一届“纸笔绘心”三级心理之家决赛于诚意楼02阶梯教室举行。担任本次评委的嘉宾我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冉隆锋,办公室主任汪伟,2019级政治辅导员胡秋琼。

参赛选手经过激烈的初赛和复赛后,共有12位出色的选手进入决赛。决赛过程中,12位选手信心满满、激情澎湃。各位选手分别从宿舍班级学院三个角度选取内容,结合集体的生活、学习,阐述自己的作品。演讲结束后,汪老师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表示称赞,同时他指出,参加活动一定要发挥出自己的优势,突出活动主题。最后,主持人宣布了本次获奖名单,2018级小教3班的班级心理之家作品——《博弈之家》荣获一等奖。冉书记以及老师们亲自为选手们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恋。


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解决同学们的心理疑虑,还有利于增强同学们之间的心理互动,营造出良好的心理支持氛围,最终实现共同成长、共同进步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