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动态】我院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女子排球比赛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2187

(通讯员 陈健/文 李霞/)为丰富我院广大学生课余生活,活跃学院体育文化氛围,1114日下午1920分,我院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于弘毅体育馆展开女子排球比赛。  

本次比赛采取分组单循环赛制决出排名(预赛为三局两胜制:取小组前三进入半决赛。半决赛为五局三胜制:实行淘汰制,最后决胜出三支队伍争夺123名)。比赛一开始,我院队员以一个精彩的扣球率先取得一分。比赛场上,两方队员激情碰撞,不断的变换传球方式、发球力度、扣球角度,引发观众席传出热烈的喝彩声。随着时间的推移,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我院队员奋勇拼搏、力争得分,周围观众都激动万分,加油声越来越响烈。最后,由于我院队员体力不支,惜败给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本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学院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也体现了我院女子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赛后,我院女子排球队队员聚在一起对今天比赛中的失误进行了深刻的分析,教练也对每个队员存在的问题加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