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第九届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论坛并获奖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2584


118-10日,由人民教育出版社主办,中国教育学会教育学分会协办第九届基础教育改革和发展论坛在福建福州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专家学者,教育学类博士硕士,以及一线的中小学教师共8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论坛。我院教师刘河燕、马郑豫和苏志强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论坛。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我国基础教育70年:变革与发展”,重点探讨了在我国基础教育的70年发展历程中,小学课程教材教学的变革,中学课程教材教学的变革,以及课程与教学论的发展等专题。我院教师马郑豫博士的论文《语文教师课程目标的建构:来源、特征与模式》,被专家组成员评为“优秀论文”,并被安排在论坛中进行交流。

会议结束后,与会专家学者与一线的教育工作者开展了各种形式的学术交流活动,由此建立了良好的学术交流渠道,为后期学术活动的开展提供了更多的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