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动态】激情赴球场 拼搏趁年少——我院与管理学院男子篮球赛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2328

(通讯员 张瑞/文 陈健/图)为带动我院的全员运动气氛,鼓励同学们走出室内,走向运动场,我院参加了长江师范学院第六届篮球联赛,1025日晚740分于弘毅体育馆馆3开始了第一轮竞赛。由我院男子篮球队对战管理学院。


比赛开始之前,我院男子篮球队队员做了相应的热身活动。比赛开始的那一刻便点燃了球员们的热情,我院队员便以一个熟练的全场传球得分,迅速打出了气势。各种进攻与巧妙的防守让在场的同学忍不住叫好。球员与球员之间配合默契,传球熟练,直逼篮板。展开了一轮轮投球,球员动作帅气利落,双方队员情绪高涨。可无奈对方队员技高一筹,上半场比分我院暂时落后。



在啦啦队的热血加油和短暂的休息之后,下半场比赛开始了。比分虽然落后,但没有人放弃,仍然奋起直追,挥洒热血,展现青春气息。在一声声激情澎湃的加油声中,我院比分逐渐追上了对方球队,但无奈时间剩余不多,最后我院以31:39惜败给管理学院男子篮球队。



赛后,我院男子篮球队队员聚在一起对今天的失误做了深刻的分析,教练也对每个队员存在的问题加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