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动态】青春不可阻“篮” 展我教院风采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2288

(通讯员 李霞/文 颜显懿/图)为丰富我院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1025日下午3时,我校于南操弘毅体育馆举办第六届篮球联赛。女子组比赛第一轮由我院对战化学化工学院。我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冉隆锋,副院长熊健杰,政治辅导员郝予琪、胡秋琼老师亲临现场为我院运动健儿加油。


比赛开始前,队员们做着热身运动,相互打气。哨音响起,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展开激烈角逐。两分钟后,我院率先拿下一分。第二节竞赛中,我院运动员们在助威声中士气高涨,连连得分,最终上半场我院以615的绝对优势领先。



短暂休息后,下半场比赛随之进行。化学化工学院也不甘示弱,奋起直追,发起猛烈反击,频频控球,双方队员你追我赶。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比分逐渐拉小。在接下来的第四节比赛中,我院依旧保持优势,多次进球。最后,此次比赛以我院17:26胜出。


此次比赛不仅点燃了同学们投身于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增强了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更向我们展示了同学们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