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开展2018年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18-04-23   浏览次数:2402

为丰富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缓解教师工作压力,愉悦身心,增进广大教职工的沟通与友谊,学院工会在420日组织开展了丰富有趣的健身趣味活动。

首先是呼啦圈热身,要求采用腰部转动呼啦圈,根据比赛时间长短计时。紧接着是乒乓球投篮。每人有10球的机会,把乒乓球投进塑料垃圾桶中,投篮距离为2米,计算投中的总数。最后有投中5个的,有投中4个的,还有1个的。不管多少,投的过程是充满了欢声笑语。

再接着是托球跑。比赛距离10米,乒乓球必须放在乒乓球拍的中间,不能固定,球不掉在地上为有效,如果球在托送途中掉到地上,选手必须回到起点重新开始,在规定的赛程内用时最少者名次最好。

后面玩起来了紧张有趣的心有灵犀(你划我猜) 活动。规则是:1.自由组合,两人一组,一个比划一个猜。2.每组限时五分钟,内答对题目最多的一组获胜。3.比划的人可以用语言和肢体动作来提示描述,但是不能描述某个字的读音或写法,不能出现“词语”中的同音字及外语翻译。4.猜不出可以喊“pass”,每组有三次过的权力。5.观众不能提醒。比赛的过程精彩纷呈,有的比划的哈哈大笑。最后猜中最多的组有20个,接着是19个,18个,真的是紧张刺激。

最后所有的老师玩起了穿越呼啦圈游戏。所有人手拉手站成一排,不限男女顺序,由排头第一人手持呼啦圈,开始后,在保持每名队员之间不松手的前提下,可采用任何方式(注:必须经过每一名队员)将呼啦圈穿越整个队伍,直到另一头队员手里后,然后再反向折回到第一名队员手里后为结束。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此次趣味运动会营造出了生动活泼、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